各中职学校:

根据《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工作指导意见(试行)》(鄂高考[2014]39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核内容

复核内容为2021年计算机类、建筑技术类、旅游类三大考试类别的技能高考考试成绩是否存在漏评、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

二、复核程序

1.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应届中职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中职学校一次性提出申请,社会考生由个人提交申请。

2.各中职学校将学生的复核申请情况整理后,按考试类别填写《2021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汇总表》(见附件1),将汇总表电子档及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10965039@wtc.edu.cn

3.社会考生申请复核需填写《2021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2),将申请表电子档及签字后的扫描件发送至10965039@wtc.edu.cn

4.我校在收到复核申请后,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复核,并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zjc.wtc.edu.cn/zs/)上公布复核结果。

三、受理时间

复核材料受理时间为省考试院成绩公布后至202151517:00以前,逾期不再受理。

四、工作要求

1.复核工作涉及考生利益,政策性和原则性都很强,各中职学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的宣传,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复核工作的程序和要求。

2.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及时向考生反馈复核结果。

附件:1.2021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汇总表.doc

           2.2021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