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京)4月9日上午,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了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下一步工作凝聚共识、聚焦方向、激发干劲。副校长郭沙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席波主持。 

席波介绍了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前期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提出下一步将培育形成更多的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构建校级、省级、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梯队,做好校级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申报和立项工作,培育遴选省级、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教学团队体系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郭沙就构建三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体系作总结。郭沙强调,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要统筹推进、构筑体系、守正创新,各教学单位应达成共识、主动参与,坚定信念,团结协作、乐于创新,争取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工作。

 (审核: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