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年9月19日举行,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考中做好自我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员聚集。

       2.自2020年9月5日起,已在汉的报名考生原则上不离开武汉。所有报名考生自9月5日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做好每日测量体温等日常健康监测。

       3.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3℃),请务必前往相关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新冠肺炎检测,排除新冠后方可申请进校,考试当日凭相关检查结果(近7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查验后,可进入学校进行考试。

       4.应届毕业生需如实填写《毕业生返校考试健康情况排查记录表》(见附件),申报前14天内行程轨迹、连续14天体温数据等信息。

       5.应届毕业生报考的考生,考试当日凭健康码(绿码)、《毕业生返校考试健康情况排查记录表》和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6.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入场期间,考生保持适当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8.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递交申请后,由所属学院集中办理退费手续。

 

附件:毕业生返校考试健康情况排查记录表.docx 

教务处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