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了“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就后续培训、省复赛报名等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专家点评

时间:714日上午10:00

地点:逸兴楼41号会议室

与会人员:校内专家遴选出的、排序前60项(名单另行通知)作品的指导教师或参赛团队负责人。

(二)项目计划书制作与路演展示技巧培训

时间:71714:00

地点:逸兴楼41号会议室

与会人员:校外专家遴选出的、排序前40项作品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

要求: 排序前40项作品的参赛团队要携带纸质版项目计划书;排序前10项(名单另行通知)作品的参赛团队要准备PPT进行路演展示。

二、省复赛推荐报名

(一)主赛道:810日,教务处将校外专家遴选出的、排序前10%作品推荐参加省级复赛。

(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810日,团委提交参加省级复赛的作品。

三、其它事项

(一)820日,教务处、团委将统计并公布各学院参赛项目数。

(二)校内选拔赛具体工作规程由教务处、团委分别负责解释。 大赛联系人:教务处李书国,电话:027-87760316,邮箱:176436037@qq.com;团委任超,电话:027-87766869,邮箱:49848085@qq.com

 

教务处、团委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