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网讯(通讯员严芮)近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湖北省高职院校课程思政特色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3项案例全部获奖。其中,金融助农、失水渔民不愁水--<银行授信业务>失水渔民设备养殖信贷项目课程思政案例商学院付慧莲团队获一等奖、以衣载道以美育人--<服装美学>服装的文化语言课程思政案例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戴冬秀团队)、挖掘色彩内涵,树立文化自信,培养四有人才--<用户界面设计>红色口袋书产品配色单元课程思政案例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梁莎团队分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全向全省高职院校征集课程思政特色案例。收到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团队积极申报,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到21份课程思政特色案例,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打磨,最终推荐的3份特色案例全部获奖,充分展现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成果。

今后学校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培育优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凝练更多高质量课程思政教学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促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温振华)